close

老虎 (客) vs 太空人 (主)

 

老虎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,系列賽首戰搶下勝利後,才終止了近期的三連敗,也終結了近期的得分荒,終於得分突破五分,本場是系列賽第二戰,還能繼續表現這樣的氣勢嗎?讓我們看下去,本場派出韋蘭德先發,防禦率4.39,近期出賽的表現還算穩定,雖然失分不算特別低,但就還算是滿穩定的,近五場拿下四場優質先發的表現,本場面對上一場熄火的太空人,加上對戰太空人成績相當理想,本場要繳出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。

 

太空人近期狀況也不是太穩定,尤其是打擊表現,落差非常大,近七場有五場得分沒有超過三分,也就是近期為什麼開出那麼多小分的原因,本場面對太空人殺手-韋蘭德,恐怕打線又要受到壓制了,要得分恐怕沒那麼容易了,只能看投手能不能繳出不錯的壓制力來幫助球隊贏球,本場派出費爾斯先發,防禦率5.14,近期不是特別突出,但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繳出六局僅失一分責失,狀況似乎不是太差,加上本季主場防禦率3.50,主場的壓制力還算理想,本場要看到他繳出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。

 

兩隊狀況差距不大,狀況都不是太好,打擊表現也是太穩定,但本場派出的投手狀況都還算平穩,有太空人殺手之稱的韋蘭德、跟主場表現穩定的費爾斯,兩名投手要合力演出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,本場對於小分較為利多,KS推薦小分過盤

 

推薦: 國際盤9+20小  運彩盤8.5小

 

arrow
arrow

    KS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